limo

研究牲进行时,不定期回坑踩踩

all武 害怕校园不暴力

害怕校园不暴力,可能主麦武,三途武

暗黑文学,可能会有些小甜?刀子里的糖,说刀也不刀,放心食用。

abstract:曾经被校园暴力的武小道以为换了一个高中可以享受一下平静的生活,明明什么也没做,为什么总是在招惹不良少年?好像是不良找上的他。

嘿嘿嘿dk,dkdk,被压在厕所里mua....

佐野万次郎—你麦哥还是你麦哥,占有欲爆棚:“不告诉我名字,就sha了你哦~”

三途春千夜—反向冲刺第一人,武小道越不愿意,他越兴奋:“不吃就脱”

羽宫一虎—mikey大冤种,武小道的缠人学长:“说!都是mikey的错!”武小道:〔你们的恩怨能不能别扯我...〕

灰谷兄嘚—武小道“前男友” ,武小道被凌霸的罪魁祸首。

灰谷龙胆:“花垣,穿条裙子给我看看”

灰谷兰:“武道,脱”

黑川伊佐那—为什么要抢mikey的东西呢?那本来就是我的:“你真是又蠢又女表,怎么练的?天生?”

三谷隆—阳间人。

(有了阳间人,才能凸显阴间人不干人事以及我的丧心病狂Ä)

(阴间肉肉他不香吗?)

pv:以下片段,请自行脑补画面。

action~



“喂,我叫你站住”昏暗的走廊上,男孩不耐烦得朝前面喊着,黄昏的光照在他浅金色的头发上,有些耀眼,耀眼到无法让人直视。“哒哒哒”的脚步声停下了一瞬,然而又开始响起,频率好像更快了。

“绝对,不能再被抓到了。”男孩暗下决心,还是不停的跑着。


“喂,你叫什么?”拥有浅金色发色的男孩向他提出来问题,张扬的发丝在微风的吹拂下映入男孩的眼帘。

“......”脸上贴满纱布的男孩没有回答,默默攥紧了书包的带子。

〔为什么巷子里被人堵的总是我〕男孩悲催又无奈的想着。




“你...你的咖啡,请慢用。”男孩穿着平常根本不会穿的女仆装,和平时大相径庭的样子让对面的人一怔,但唯一不变的还是脸上泛黄的纱布 。

“你...”

/碰/“请慢慢享用!”男孩没想到帮急着回家的女职员代班也能遇到熟人,看着面前这个黑黄相间,犹如眼前巧克力香蕉拉花的人,男孩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满脸通红得把饮品快速放到桌上,急促的动作使棕咖色液体不可避免的向对面雪白的衬衫溅去。

〔完了〕这是男孩一瞬间的想法。


“哈.....阿哈.......哈....”男孩又在跑。还是那个男孩,金色的头发因为快速的奔跑时不时在面前飞舞,而他现在没有那个闲工夫搭理,后面仿佛有什么猛兽在追赶,他只能跑,又在跑,因为没人能让他躲在身后,什么时候可以停下呢?

/碰/,男孩只顾着奔跑,完全没注意前面的人,毫无疑问,两人撞上了。可能是因为对面健硕的身体,男孩撞上后不可避免的摔倒了地上,急着逃跑的男孩没有喘息的时间,飞快的爬起来想再次跑开。

“喂,你没有眼看不见人,也没有嘴道歉吗?”男孩,或者是男人抓住想要逃跑的人的手臂,用尽攥紧的手劲让男孩支吾一生,明明自己打了人从不道歉,现在却蛮不讲理的逼着身前弱小的男孩道歉。

凌长的粉色与金色交织,应该是一场美好的画面,然而男孩抖动却逃不开的身躯彰显着这并不是场美好的邂逅。

“对...对不起”海蓝色的眼眸不争气的留下水滴,身体因为看见面前男人愤怒中混杂讥笑的眼睛而抖动不停。

〔混合双打〕男孩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这个。


“mikey,要我帮忙按住他吗!”粉发男人向身后追赶过来的男孩喊到。

〔明明现在就按着〕男孩瞪着这个一脸坏笑的粉发男人,又回头看了看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帅气男孩,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大。

〔长得人模狗样,为什么都和我过不去?家里,应该还有药吧......〕男孩再次绝望的想,不知不觉坚定了被“混合双打”的念头。



“你衣服破了,我帮你补吧”浅紫色的发丝映入男孩的眼帘,温柔的话语试图柔软男孩的心。

“不...不用了。”男孩委婉的拒绝,并试图抽出被握在对方手里的手,温暖的手掌中有缝衣服而留下的茧子,划得手心有些痒。

“我缝衣服技术很好的,再说,你不能一直穿着开口的衣服吧,会露出来的。”

“呜...我........”男孩的脸因为这句不知道是关心还是调笑的语句突然爆红,手足无措的看着对方浅浅微笑的脸,顿时觉得无地自容。



黑川伊佐那盯着这个傻傻的男孩好几分钟了,还是不知道对方哪点吸引了mikey,但积在心里对mikey的偏见让他不自觉得想抢夺他的东西。

“那个,对不起,我钱包好像丢了。”男孩再次脸红,看着前面的鲷鱼烧而没法支付,手忙脚乱而不知所措。

〔武小道,买不到红豆味的鲷鱼烧就惩罚你哦~〕男孩再次想起头脑中挥之不去的“警告”,身体不由自主的抖了抖,他可不想再接受那个惩罚了,不知不觉间,畏惧的情感超越了窘迫。

“我帮你付吧”带着花赞耳环的男人把钱递到了店家的手里,嘴角的适度微笑角度让他看起来像个平易近人的好人。

“谢..谢谢 ,真的帮大忙了!”男孩非常感激对方救自己于水火之中。

〔笨蛋,这本来就是你的钱〕男人看着渐渐跑远的男孩,拿出了在男孩买鲷鱼烧前跟他相撞而顺到的钱包,里面证件照上男孩染着劣质金色,穿着的旧式黑色校服扣子扣到了最顶端。

“又土又蠢。”男人轻笑到,但,应该很好玩。



“找到你了,小兔子。”武道再次听见这个声音时,就好像左右声道在耳边同时响起,一股寒意从脚趾流串到发丝。

〔跑!跑!使劲跑!〕脑海里只剩下这个声音,然而神经与肌肉永远隔着感受器与效应器的距离,在抬脚之前就被后面的警棍打到昏厥。




评论(2)
热度(3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